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8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2016年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文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博东506顺利开展。此次结业仪式由党委秘书林枫老师主持,党校领队廖利明老师和吴建芳老师以及文学院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首先,林枫老师对本次党课的开展做了总结汇报,并对党校小组的学习情况和社会实践做了详细点评,她指出每位学员都较好的将党校学习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有主体意识,联系广大群众,发挥了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充分赞扬了本批学员积极认真地学习态度。紧接着,林枫老师宣读了第十五期党校优秀成员名单,并和两位领队老师一起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此外,两位领队老师也为90名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证书的颁发代表着学员们都较好地完成了自己在党课期间的学习,也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意识到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具备的修养与作为。最后,积极分子们也表示:“我们也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此次结业仪式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使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好的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这90名入党积极分子将成为文学院党支部优秀的储备力量,努力完成自身的角色转换,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