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3月27日上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在砺志楼22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晶莹、党务秘书林晓及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陈副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确实加强理论学习,学有所成;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三要以党员为标准,自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培训圆满完成。
    紧接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明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四个全面——引领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的精彩一讲。朱教授首先以视频的形式让学员们了解"四个全面"之间的逻辑关系,接着讲解了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剖析了四个战略布局的内涵,并引出由四个全面提出的重大意义。最后,他借用视频解释了什么是中国梦,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梦之间的关系。通过此讲,学员们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深刻理解了中国梦,参悟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门的钥匙。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个人的实践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助力以"四个全面"勾勒的中国的未来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