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15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2015年12月10日下午4:00,我院在励志楼317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志宏老师、院党务秘书林小芸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丽新老师、辅导员邢舒惠老师、罗晓林老师,以及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陈倩颖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激扬的歌声鼓起在场人员的爱国热情。接着林小芸老师和陈丽新老师分别宣读了结业文件和表彰文件。学员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黄惠芬等六位学员荣获本期培训优秀学员称号。随后各位嘉宾老师给学员代表以及优秀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奖状,学员们表示要以优秀学员作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的发展。党校成果展示环节,由优秀学员代表钟榕上台为大家展示。学员们随着大屏幕回顾了在党校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作总结发言。他嘱咐学员们不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教诲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完善综合素质。至此,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结业典礼对学员进行了一次再教育,让学员们明白党校培训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也将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更加努力认真地争取一切机会学习文化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