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宣传部长兼党校副校长罗炎成给数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9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罗炎成应邀在砺志226为数统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上党课,他为学员们带来了《实现中国梦,引领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的精彩一讲。
    罗部长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相关内容,分析了十八大后党治国理政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指出要理性认知和判断中国目前的发展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贯彻新型的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战略方针,努力实现中国梦。罗部长独特幽默的语言风格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整个授课过程,学员们聚精会神听讲,时而忍俊不禁,时而凝神深思。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的战略布局,树立了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对实现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为重要的是参悟了其中的实践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会以个人实际行动
    助力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