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青年铁军”卓越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青年铁军”卓越班 > 正文

    “青年铁军”卓越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理论宣讲小分队开讲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17:01:07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10月18日下午,党校“青年铁军”卓越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理论宣讲小分队正式开讲。第一场是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2人讲授《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担当》为主题的内容,主讲人是杨裕林。

    杨裕林发挥师范生特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习近平的青年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四个希望、追求卓越,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结合古今历史上励志成才、卓越成长的典型事例,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并提出了要“强理论素养,做有理想的优秀青年;强综合素质,做有本领的先锋表率;强服务意识,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的希望,与学员们共勉。

    据悉,党校“青年铁军”卓越班理论宣讲小分队由10名学生党员组成,集体备课,分散讲授,将陆续到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级新生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