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国家教育 行政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1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党〔2016〕11号)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关于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的通知》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校于2016年7月5日至2016年11月10日组织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名单见附件二)

    三、培训时间

    2016年7月5日——2016年11月10日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设“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先进典型”、“警示教育”课程模块,选修课设“五大发展理念”、“高校基层党建”、“‘双一流’建设”课程模块。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互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发放“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计入相关档案,算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五、组织管理

    此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联合组织开展,成立督学管理团队,负责督查学员平时上网学习情况。成员如下:

    负责人:林静华

    班级管理员:罗炎成 方琼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高等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课程列表

    2、学员名单

    3、学员帐号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