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党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 人选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7 17:17: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我校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大学生党员队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校拟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为使培训工作达到保质、保量且有序的要求,请认真做好学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1.推荐的学员应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有较高党性觉悟和创新能力者优先。

    2.推荐的学员原则上以B类以上(含B类)学生干部择优推荐。

    3.推荐的学员原则上是大三的学生党员或经培养教育考察6个月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推荐人数:

    每个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推荐人数不超过6名,各校级学生组织推荐1-2名学员。

    三、推荐时间:

    请按要求项目认真填写《党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推荐表》,并于2016年11 月 18日前纸质版报送到科技信息楼南1411室党校朱艳丽老师处,同时电子版发送到zsdx@mnnu.edu.cn电子邮箱。

    四、选拔程序:

    党校将组织人员对被推荐学员进行面试选拔。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考官提问,才艺展示等,根据学员综合素质确定入选名单25人左右。

    五、教学管理:

    1.“青年铁军”卓越班一切教学活动均由党校组织开展,邀请相关领域的教学名师或专家为学员授课和辅导。

    2、“青年铁军”卓越班的教学活动一般安排在周末开展,不涉及学员的专业课及原担任干部职务范围内开展的活动。

    3、“青年铁军”卓越班的一切教学活动均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以人为本,力争达到科学高效的教学效果,使培训取得实效。

    附件:1. 党校第二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推荐表

    2. “青年铁军”卓越班开展的课程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