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期“青年铁军”论文获2018年福建省社会学会年会论文评选一等奖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2:38    您是第位浏览者

    12月16日,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社会学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承办的“社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 福建省2018年社会学会年会”在漳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个省市、21所大学的社会学专家、学者及学生8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在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设置了社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以及老龄化社会与融合发展四个分论坛,共收录论文及摘要66篇。我校第三期“青年铁军”卓越班成员尤长鑫同学在社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的分论坛上报告了《乡村文化建设现状及发展状况调查研究》学术论文,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云霄县内、外龙村关于乡村文化的实际走访经历和调研成果。该篇论文系我校第三期“青年铁军”全体成员共同成果,论文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在来自各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18篇学生论文中获得了一等奖。

     

     

                          文:尤长鑫  图:尤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