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四名教师赴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挂职锻炼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7-06 20:23:46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7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率领校党委宣传部、校地办、“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部分成员一行11人到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接挂职事宜。

    座谈交流会上,漳州市芗城区委常委、金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介绍了金峰经济开发区的整体情况,并宣读了《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金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周锦荣等任职的通知》。我校“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成员周锦荣挂职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燕辉挂职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何圣财挂职金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副局长,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的郑子山教授挂职漳州市金峰启达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挂职期一年。

    钟发亮副书记指出:此次教师挂职是我校落实闽南师范大学与漳州市芗城区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教师发挥优势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对挂职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踏实工作,虚心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适应角色的转换;二要发挥专业特长,主动融入当地的工作环境,为金峰经济开发区发展多做贡献;三要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岗位,把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做好金峰经济开发区工作的动力,增见识,长才干。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朱艳丽;图片:李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