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青年铁军”学员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4-04 00:20: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四铁”信念,4月4日上午,党校“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来到漳州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
        漳州烈士陵园内,青松环绕,鲜花簇拥,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学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歌唱毕,学员们闭目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深切哀思。默哀致敬后,全体学员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来到烈士墓园,献花、致敬、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最后,学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学习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用心体会战斗情感,深深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通过此次活动,“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沿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征程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