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6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帮助发展对象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研究,定于2016年5月28日至2016年5月31日举办第十三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与内容
    1
    、培训方式:系列学习辅导报告、小组讨论、自学、小组社会实践。

    2、培训内容: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梦、共产党员的修养等。

    二、培训要求

    1、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

    2、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3、统一填写《学员培训考核表》和发展对象培训鉴定,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三、考核办法

    1、每位学员撰写一份学习心得(手写、字数不少于2000字),于培训结束时交各领队,作为结业考核的重要依据。

    2、社会实践成绩由各领队根据学员表现酌情加1-5分,未参加社会实践者不予结业。

    附件一:教学计划安排表

    附件二:分组名单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 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