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与历史系合办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5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4月22日上午,由体育学院和历史系合办的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笃行楼124教室进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庄小平等出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历史系党校工作负责人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庄小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分党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学员们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利用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理论学习、学生工作、宿舍建设等方面带好头、做好榜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