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二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黄伟东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及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伟东书记在致辞中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鼓励。他指出,党建带动了学院工作建设,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党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党校的教育内容。他强调,党校学习主要围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两方面。只有理论上的明白,才有信仰上的坚定,才有行动上的坚决,要着重强调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把共产党员的生命——党性修养放在首位。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为接下来党课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