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二级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二级党校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开展大学生入党流程简章专题讲座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00    您是第位浏览者

    4月16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第三讲在砺志楼317教室顺利开展。主讲人是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志红老师,讲座主题是:大学生入党流程简章。
    课堂上,徐志红老师向学员们生动地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党的基层组织树的构架与形成、发展党员的新细则这三项主要内容。让学员们对大学生入党的基本过程与组织要求有着更加明确的了解。而经过这些了解后,使得学员们又离党更近了一步,以更精确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姿态要求自己,做一名更优秀的先进分子。徐志红老师还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学员们离校就业前对党籍的处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课程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对大学生入党流程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光荣地加入共产党。